庭。

我的cp是真的。

小甜饼

  《中元节之崽崽日记》七月半 天气阴

北冥觞

今天师相从理论和实践的双重角度,根据客观性科学性事实性等多个原则,提供了丰富的论据支撑,就“中元节没有鬼”这个核心论点,发表了长发两个小时的演讲。

然后被华儿一句“有,梦虬孙见过,他经常说见到鬼”搅得稀碎。

北冥异被吓哭了,缜弟也不知道是不是听演讲听睡着了,反正没怎么睁开过眼睛。

慕容胜雪

妈的,“慕容烟雨的儿子不能怕鬼”,每回都是这句话,慕容烟雨的儿子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做,我给你当孙子好不好啦,恁北明天就离家出走,臭老头。

慕容宁批注:短短几十字日记,辈分关系拉扯了几个来回,出走去哪儿记得告诉宁叔。

上官鸿信

今天是中元节,天黑得很快,我不敢一个睡觉,于是我跟师尊说我怕鬼,师尊说实践出真知,为君者不要听风就是雨,他半夜把我赶出了门,让我睁大眼睛看看外面到底有没有鬼。

凤蝶

我问主人,今天中元节,不知道外面有没有鬼,主人说有吧,凤蝶大人吾好怕,不敢出门了~我点点头,又警惕了几分,寸步不离,端茶送水铺被子,嗯,今天又是保护主人的一天。

苍狼

祖王叔跟我说今天是中元节,让我当心一些小心为上,他还送了我一支桃木剑辟邪,祖王叔对我真的很好。王叔问我拿着桃木剑做什么,我说辟邪,王叔说靠北哪个黑心肝的吓唬你,世上哪里来的鬼!我没说是祖王叔说的,嗯,今天又是维护苗疆亲情的一天。

俏如来

嗲亲不在家,小空做了个鬼面具准备吓唬银燕,我把小空做的鬼面具藏了起来,小空到处找,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,我收拾到了半夜,脚步虚浮脸色苍白,银燕见到我的时候就被吓哭了说大哥你怎么了,我太累还没来得及说话,小空说俏如来跟鬼怪战斗到了现在,银燕哭得更狠了,今天真是忍了又忍没有打史仗义的一天。

戮世摩罗

我今天做了一个鬼面具准备吓唬银燕玩,可莫名其妙鬼面具丢了怎么找也找不到,真是活见鬼。…靠,五讲四美富强民主文明和谐,恁北不怕!

雪山银燕

嗲亲,qaq,嗲亲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